【杂食】
不会写故事 只会渲染爱
本博内所有文字只属于我本人 对外仅做展示用途

【TFP 擎蜂】占有过剩

塞伯坦人口唇期滞留实录。


*嗯嗯迫害老救

*经典牙印 凌晨三点做饭很难吃


“好吧擎天柱,你总得告诉我为什么颈部线路会受损被电解液浸泡。”救护车拽出一张棉片紧压在擎天柱的侧颈,领袖略局促地活动着肩膀,解释道:“只是不小心,我会注意的。”

当然,透过现象看本质是一个塞伯坦人的良好美德,但少过问不可言说的秘密同样也是。

收起器具的医生只是轻咳了一下,递过一些棉片给他留作备用——没有机想要总是处理这样的伤口。他发散思维想起关于地球的一些知识,塞伯坦人不同于「人类」,本质上也从不拥有口唇依恋期滞留。

蓝红涂装的大型机不清楚他脑内的物种研究,被注视着也只是默默接过棉片,从被摇起的处理床上直起身来。

他们领袖总是这样坦然的有些发木,还是他想了太多?他无所谓的活了活臂甲,示意自便,转身便进了实验室。

早一步或是晚一步进入实验室都是他的损失——前脚刚走后脚另一个主角就悄悄摸进了处理室的门。

小机子显然一副匆忙赶来的模样,排气扇以微快的速度转动着,他歪了歪头,发出一小声蜂鸣。

擎天柱便向他走来,他的手扣在大黄蜂的肩甲,在回答问题前下意识的纠正起来:“用发声器说话,你必须改掉习惯。”

大黄蜂显然已经意料到被抓了试图蒙混过关的尾巴,他咔的解开面罩,试图说明道:“我不是有意的,大哥,”天蓝色的光镜乱飘,就是不肯聚焦于一处,“人类总是这样……嗯…我是说……”

擎天柱稍感到意外,他被电解液浸了的破损线路还在微妙的发着痒,他抬起手轻轻摩挲着那处重新连接的线路,罪魁祸首明显的着急起来,尽管这点小伤不足以使他紧张。

他望向蓝色的深处,抑不住地回想起明黄色机子的金属唇瓣,从他的面甲滑至颈肩。酥麻或是疼痛,小巧的金属齿断开线路的那刹他竟感觉到什么似乎在细小的伤口上跳动。

这还要怪罪于什么,他想。他看向大黄蜂试探着盯瞄他的蓝色光镜。人类总是用千百种方法表达他们过剩的控制欲,齿痕也可以是一枚小小的印章,不安和占有都由此而确认。他的不得章法的小战士在向他表述爱意。

擎天柱只好微微在芯中叹气:“我并不是想要限制你,大黄蜂,你也许应该少和击倒看一些人类电影。”

还有一点,在和大黄蜂成为火种伴侣的路上还有很多秩序需要建立。

评论 ( 10 )
热度 ( 1027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