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不会写故事 只会渲染爱
本博内所有文字只属于我本人 对外仅做展示用途

【假面骑士 或伊】痣

痣是亲吻路线,而爱意漫延流连。


*草稿箱半截产物


或人社长脸上有一些黑色的芝麻一般的点,在面对着社长但两人皆是没什么话题可谈的时候她总是不自觉的将目光围绕着这些黑色的点点打转。

修玛吉亚的瞳孔远没有人类的灵活,因此在短时间或长时间的对视中飞电或人没有发现这些隐秘的心思,反而成为了伊兹的一个微小的秘密与习惯。

资料清楚地告诉她这些黑色的小点叫做痣,只是色素的沉积所致,但她却在一遍遍的描摹中似乎领悟了什么,直到有一天飞电或人出乎意料在预定时间之前到达了公司,他险些撞进门口的伊兹怀中,还不及他奇怪伊兹突如其来的冒失行为他便盯到修玛吉亚似乎与往日有了什么外形上的不同。

伊兹仿照着他,为自己在眼下添了一颗痣。她的小社长新奇地盯住看——或人这次的讶异毫不作假,他问刻意改变既定外貌的修玛吉亚:“难道说伊兹……你想要和我一样吗?”

伊兹反而变得困惑了。

或人笑了一下,贴近她抬手抚上那颗小小的痣,指腹挤压着仿生的皮肤——她已经很像、很像人类了。

这时他才在光影中看见伊兹眼神中细微的游走,他们对视着,然后小秘书微微凑上前去,柔软嘴唇从眼下的痣轻蹭到脸颊,在酒窝辗转到微微干燥的唇线,扣住他的手去啄吻颈侧的两颗。

人类的心脏骤然抖了一下,被轻按住了肩膀。


评论 ( 2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